《七日》 (非国设,黑三角)

*这是一个时间内以不同的视角所发生的事情,为了方便视角的转换我特地在转视角的地方空了较大的间隔,应该OK


SECOND DAY

WhenI live, I will be the master of life instead of its slaves.

早上了。

阿尔看着安静睡在自己身边的王耀,眼神里的温柔几乎是要溢出。他对昨天的一切都历历在目,他看见了王耀陷入了情迷意乱中的表情,听见了王耀在喘息之中喊着自己名字的声音……这一切在酒精所带来的情迷意乱中顺理成章的发生了,但阿尔的意识自始至终都是极为清醒的。他知道自己正在与王耀发生什么,当然了,他可是不建议与王耀交媾。只可惜了那只大白熊……不知道帽子够不够绿?

阿尔细心的将被子盖在王耀的身上,满足的走向了厨房。他知道……昨天的事情只有我们两人明白,只要让一向固执的王耀认清现实。自己也可以成为王耀的爱人,然后……要让他彻彻底底的遗忘伊万。



真的吗?

昨天你们所做的事情只有两人知道?我很清楚,我的脸恐怕是够黑了。但我又能做什么?他们看不到我,接触不到我。我只能麻木的看着眼前的场景逐渐向着不受控制的方向走去,尝试阻止了多少次?结果呢?一阵阵浓烈的疲倦感不受控制的朝我袭来,我累了。

我不想尝试了。

我本想离开这里,彻底遗忘掉这两人,但转身时。一抹阳光从窗户中透过来,温柔的铺洒在王耀的脸上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我只能虚虚的怀抱着他,将头靠在他的背上,“我什么都做不了。”我就算拼命的擦拭他的背也抹不掉那刺眼的抓痕,就算拼命的怀抱也不能掩盖那人所留下的种种痕迹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我哽咽到。



之后,王耀他醒了。不出所料,看见自己身体的那一刻他的脸色彻底垮了。接着,就是猛的冲向阿尔与他发生争吵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因为我喜欢你啊王耀。”阿尔靠着墙壁,漠然的看着心急火燎的王耀。说出了自己的解释。

“而且……求求你了,脑子不要在想着伊万伊万了。他已经死了啊!!”阿尔几乎是吼着说去这句话的。他知道伊万的死对于王耀的打击有多大,他也知道……伊万死亡的那天晚上一个人将自己喝的酩酊大醉,甚至哭着求自己。

求自己……代替伊万。

“……你说的人是谁?”这会反而王耀愣住了。

“伊万啊。”阿尔满不在乎的将眼镜摘下,在自己的衬衫上随手擦了擦。

“伊万是谁?”王耀的神情突然充满了疑惑,他留连过许多地方,不管是那些名门富贵,还是一些脏秽不堪的地点。一段时间的沉默后,王耀抬起头直视着阿尔,坚定地道:“我不认识他。”

王耀走后,我就在这个房间里四处看看,无视了门外的吵闹声。整个房间都是弥漫着淡淡的茶香与书香味,想必是王耀的房间了。书桌上也没什么,只是各类的大楷小楷的毛笔和宣纸,一派的文艺气息。

突然,我看到垃圾桶内有一张被揉成一团的照片,本着好奇心我将那张照片摊开。上面的图片赫然是自己与王耀还有阿尔的合照。

“我们认识吗?”照片中的王耀看上去更为开朗,也没有像现在时不时有点颓废的感觉。而“我”似乎也与王耀的关系极好,一手搂着王耀的腰,头又靠在他的肩上,俨然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。反而旁边的阿尔就像……一个巨大无比的电灯泡。

我……开始混乱了,将照片丢到原位后就傻傻的坐着,等待外面争吵的结束。



这时,阿尔眼中的不可思议瞬间被冷淡的笑意所替代,他一步步走近王耀:

“伊万啊……他可是将你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中的人。”王耀后退了一步。

“他……也是一个大骗子,对你立下誓言后立马反悔的人。”王耀被阿尔突如其来的气场吓到,继续后退着。

“他……也不负责任。不然……当时的你为什么是孑然一人的呢?”随着阿尔一步步的紧逼,王耀也没有退路可走了,好硬着头皮面对近在咫尺的阿尔。

“所以啊……选择我吧。我可比他好太多了……”阿尔抱住了他,轻声喃喃道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)